巴萨官宣塞蒂恩下课 新教练已经敲定将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20-08-18 10:59: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西甲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塞蒂恩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新教练人选将在未来几年内官宣。

巴萨官宣解雇塞蒂恩

  塞蒂恩在2020年1月13日取代巴尔韦德入主巴萨,至今执教巴萨7个月,率队踢了25场比赛,巴萨战绩为16胜4平5负,胜率仅为64%。

  其实从战绩上看,塞蒂恩被巴萨解雇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塞蒂恩上任的时候,巴萨还在西甲联赛中领跑,结果本赛季联赛在剩下1轮的情况下就卫冕无望,只落得个亚军,国王杯也被挡在四强之外。更糟糕的是,欧冠赛场2-8惨败拜仁无缘四强,这是一场历史级别的溃败。巴萨全场被拜仁压制,这场惨败也使得塞蒂恩的下课成为必然。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西媒的说法,巴萨无需支付解雇塞蒂恩的违约金,因为在签下塞蒂恩时,巴萨签了一份6个月+1年+1年的两年半合同。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巴萨都有权免费与塞蒂恩解约。

  巴萨官方还指出,新教练的人选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