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方宣布队长桑切斯提前解约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0-08-19 10:24: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西班牙人官宣队长维克托-桑切斯提前解约离队。

西班牙人官宣与队长桑切斯解约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如下:

  西班牙人官宣:与维克托·桑切斯就解约一事达成一致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维克托·桑切斯就终止合同一事达成一致,他的合同原本将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在西班牙人效力八个半赛季后,维克托·桑切斯结束了他在蓝白军团的生涯。

  维克托·桑切斯在2012年冬季转会窗加盟西班牙人,并在2012年4月7日完成代表西班牙人的首秀。截至目前,球员已经完成了270次正式比赛的出场(240场西甲比赛,22场国王杯赛以及8场欧联杯赛)。在效力西班牙人期间,他一共打入11粒进球。

  西班牙人俱乐部感谢维克托·桑切斯在这八年半的时间里对俱乐部的付出、承诺和努力,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