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科曼担任球队主帅 签约至2022年夏

字体大小:A A 2020-08-20 10:45: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巴塞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57岁的荷兰主帅科曼正式上任,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

巴萨官宣名宿科曼担任主帅

  由于巴萨在上周末的欧冠1/4决赛中2-8惨败拜仁,加上没能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巴萨高层解雇了前任主帅塞蒂恩,随后敲定了科曼为球队新帅。科曼之前是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巴萨为科曼支付了约500万欧元的解约金。

  出生于1963年的科曼,球员时期曾效力过巴萨,1989-1995年间代表红蓝军团各项赛事出战254场,打进83粒进球。帮助巴萨拿下4次西甲冠军、队史第一个欧冠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退役之后执教过维特斯、阿贾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南安普顿和埃弗顿,多次打进欧冠8强。值得一提的是,科曼还曾在范加尔手下担任了2个赛季的巴萨助理教练。

  2018年2月,科曼成为荷兰国家队主帅,带领球队获得了2020欧洲杯资格,并且获得了欧洲国家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