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塞维利亚3-2国米夺冠 卢卡库乌龙球

字体大小:A A 2020-08-22 10:02: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联杯决赛国际米兰vs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在开场仅3分钟就得打进一球,随后德容梅开二度帮助塞维利亚反超,戈丁投球破门帮助国米扳平比分。下半场卡洛斯倒勾攻门,皮球被卢卡库碰了一下弹起后飞进了球门,这粒进球在赛后被欧足联确认为卢卡库自摆乌龙。最终塞维利亚3-2逆转国米,队史第6次赢得欧联杯冠军。

8月22日国际米兰vs塞维利亚战报

  国际米兰vs塞维利亚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锋。

  含联盟杯在内,西班牙球队此前17次打入决赛11次夺冠,其中塞维利亚此前5次杀入决赛全部夺冠。

  意大利球队此前15打入决赛9次捧杯,第5次打入决赛的国际米兰此前3次夺冠。

  国际米兰vs塞维利亚精彩回放

  第2分钟,苏索禁区外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出边线,随后塞维利亚边线球掷入禁区,吕克德容摆渡,费尔南多抽射攻门被封堵。

  第3分钟,卢卡库带球向禁区突破,被迭戈-卡洛斯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卡洛斯。卢卡库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米1-0领先塞维利亚。

  第12分钟,纳瓦斯右路斜传禁区,吕克德容前点俯冲头球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第17分钟,巴雷拉禁区内挑传击中防守球员手腕,国米球员投诉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孔蒂在场边情绪激动地表达不满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8分钟,阿什利扬左路斜传禁区,丹布罗西奥中路包抄打高。

  第22分钟,奥坎波斯内切后小角度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27分钟,巴内加任意球传中,吕克德容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巴内加前场任意球传中,吕克德容头球梅开二度,皮球被顶进球门远端网内,塞维利亚2-1反超国米。

  第35分钟,布罗佐维奇前场任意球传中,戈丁后点头球破门,比分再次被扳平,2-2。伤停补时第1分钟,巴内加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奥坎波斯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单掌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被挡出禁区,加利亚尔迪尼弧顶迎球推射攻门被封堵。第57分钟,雷吉隆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5分钟,卢卡库中圈接巴雷拉传球后单刀推进到禁区线上,推射攻门被出击的布努用腿挡出。

  第74分钟,塞维利亚前场任意球传中,国米中路解围未能将球处理出禁区,迭戈-卡洛斯倒勾攻门,皮球被门前防守的卢卡库碰了一下后仍然飞进了球门,塞维利亚3-2再次领先,这粒进球在赛后被欧足联确认为卢卡库自摆乌龙。

  第82分钟,阿什利扬斜传禁区,摩西和桑切斯的射门都被化解。伤停补时第1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斜传禁区,坎德雷瓦包抄慢了一步,防守球员抢先将球处理出了底线。最终塞维利亚3-2逆转国米。

  国际米兰vs塞维利亚首发阵容

  塞维利亚(433):13-布努/23-雷吉隆、20-迭戈-卡洛斯(85'17-古德利)、12-孔德、16-纳瓦斯/10-巴内加、25-费尔南多、24-若尔当/5-奥坎波斯(71'11-穆尼尔)、19-吕克-德容(85'51-恩内斯里)、41-苏索(78'22-弗朗哥-巴斯克斯)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6-德弗赖、2-戈丁(90'87-坎德雷瓦)/15-阿什利-扬、5-加利亚尔迪尼(77'24-埃里克森)、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33-丹布罗西奥(77'11-摩西)/10-劳塔罗-马丁内斯(77'7-桑切斯)、9-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