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被捕细节披露 曼联目前配合警方调查

字体大小:A A 2020-08-22 15:1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曼联队长马奎尔因为在希腊斗殴、袭警并贿赂被逮捕,曼联官方目前回应称正配合警方调查。

马奎尔被捕细节

  《太阳报》披露了马奎尔被捕的细节,当地时间周四晚,马奎尔一行在酒吧与曼城球迷发生争吵扭打。目击者称:“前一天晚上就有一群人对着马奎尔叨叨,但那只是玩笑。周四晚上,这些人变得更有侵略性了,他们冲着马奎尔喊‘F*** United’,他们试图激怒他,还试图骚扰同行的一些女孩。马奎尔当时已经生气了,那些人还在喊‘F*** United’,然后开始和马奎尔的同伴争吵打斗。那些人倒在地上后,马奎尔踢了他们的背部,女孩们在尖叫。”

  “两个附近的警察过来试图停止争斗,马奎尔真的怒了。他冲警察喊‘去F***你们自己,这不关你们的事情。’警察想要逮捕他,马奎尔就开始打警察,警察不得不叫支援。又来了两三个警察,但是马奎尔太强壮了,也太愤怒了,不能制服他。他一直冲着警察喊叫,警察真的挺难的,至少一名警察受伤了。最后用了超过五名警察才把他制服。”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3名外国游客在米克诺斯岛被捕,年龄分别是27岁,28岁,29岁。案件档案已经公开,三名外国人涉嫌抗议执法、身体伤害以及言语侮辱警察、试图贿赂警察等罪行。”

  曼联对此事已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称“曼联俱乐部已经意识到昨晚在(希腊)米克诺斯发生的关于哈利-马奎尔的事件。”

  “我们已经同马奎尔取得了联系,他正在全力配合希腊警方进行调查。”

  “目前我们将不作进一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