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35岁队长席尔瓦宣布离队 将加盟切尔西

字体大小:A A 2020-08-24 11:12: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欧冠决赛巴黎0-1不敌拜仁的这场赛事,也是巴黎35岁队长席尔瓦的告别赛。《天空体育》确认,蒂亚戈-席尔瓦即将加盟切尔西。

  在欧冠决赛0-1不敌拜仁后,蒂亚戈-席尔瓦承认,自己的巴黎生涯已经结束。

  “这是我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很伤心,我要向球迷致以歉意。”席尔瓦确认自己将离队:“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谢谢他们无私的爱。未来,我一定会回到巴黎以及这支球队的,我热爱这里,当然届时我在队内的角色会发生变化。”

  席尔瓦在2012年加盟巴黎,至今已经为法国首都球队效力了8年。本赛季结束后,席尔瓦与巴黎的合同结束,双方并未达成续约协议,这位巴西中卫决定离开巴黎。

  至于下一站,多家法国媒体都确认席尔瓦的下一站将是切尔西。《天空体育》表示,这位即将年满36岁的巴西中卫将自由转会至切尔西,双方将签约一年。

  切尔西希望在中卫位置进行引援,但是今夏没有特别合适的目标,因此切尔西将蒂亚戈-席尔瓦视作一名过渡性的引援。

  本赛季,席尔瓦一共为巴黎出场34次,打进1球助攻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