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国家队名单:C罗领衔 B费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8-25 11:4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葡萄牙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C罗领衔,B费、B席和菲利克斯入选。

葡萄牙公布国家队最新名单

  9月初葡萄牙队将以欧国联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始第二届赛事的小组赛。“五盾军团”将先于9月5日坐镇波尔图迎战克罗地亚队,随后在8日客场对阵瑞典队。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公布了2020年来首次25分大名单,C罗、佩佩、穆蒂尼奥和丰特等老将继续入选,贝·席尔瓦(B席)、费利什等几位高身价球星也悉数在列。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帕特里西奥(狼队)、鲁伊-席尔瓦(格拉纳达)

  后卫:坎塞洛(曼城)、塞梅多(巴萨)、杜阿尔特(格拉纳达)、冯特(里尔)、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本菲卡)、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鲁本-内维斯(狼队)、安德烈-戈麦斯(埃弗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若奥-穆蒂尼奥(狼队)、雷纳托-桑谢斯(里尔)、奥利维拉(波尔图)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法兰克福)、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尤文)、若塔(狼队)、冈萨洛-格德斯(瓦伦西亚)、菲利克斯(马竞)、特林康(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