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奇尔韦尔加盟 转会费50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20-08-27 11:07: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宣签下奇尔韦尔,双方签约五年。根据英媒的透露,奇尔韦尔的转会费为5000万英镑,周薪为19万英镑。

奇尔韦尔加盟切尔西转会费多少

  切尔西一直渴望在今夏引进一个新左后卫,因此对奇尔韦尔关注很长时间了,近期一直在与莱斯特城进行谈判。一开始莱斯特城的要加为8000万英镑,切尔西最终成功将价格压到了5000万英镑。

  正式签约切尔西后,奇尔韦尔难掩内心的兴奋:“在如此激动的时刻,我加盟了切尔西,实在是太高兴了。这是一支年轻、动力十足的队伍,兰帕德是我们的头,我将努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在下赛季和球队一起追逐荣誉。我已经等不及了,无比期待在斯坦福桥的切尔西球迷面前踢比赛。”

  现年23岁的奇尔韦尔出道于莱斯特城青训,2015年升入莱斯特一线队。在拉涅利的带领下,在莱斯特城赢得联赛冠军的赛季中首次登场亮相,至今一共代表莱斯特城出场123次,打进4球助攻12次。在刚刚结束的2019/20赛季,奇尔韦尔代表莱斯特城出场33次,打进3球助攻4次,是蓝军的绝对主力。

  在国家队方面,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对奇尔韦尔十分欣赏,已经让其代表英格兰国家出场了11次。

  这个夏窗,切尔西已经引进了齐耶赫、维尔纳、奇尔韦尔三个强援,但他们的疯狂买人计划还没有结束。根据多家外媒的报道,切尔西接下来还要签约哈弗茨以及蒂亚戈-席尔瓦这两个重量级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