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和曼城达成协议 未来几个小时将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20-08-28 10:27: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梅西已经和曼城就个人条件达成一致,在未来的数小时里,梅西将会公布自己的决定。

梅西真的要离开巴萨了吗

  梅西离开巴萨的风波愈演愈烈,节奏也似乎开始加快了。有不少媒体得到消息称梅西已经和曼城就个人条件达成一致,甚至未来数个小时内就会公布自己的决定。

  此前,梅西还是通过传真公文的方式告知巴萨自己将要离队,如果说这种方式还能让巴萨有挽回的余地,那么一旦梅西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离队的消息,那么巴萨想挽回梅西的希望就会破灭了,毕竟全世界都知道了梅西的内心真实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方面恐怕不会顺利放人,俱乐部坚称梅西的免费离队条款已经过期,如果离开,转会费不会低于当初内马尔加盟巴黎的2.22亿欧元。梅西方面则认为赛季因疫情而延长,梅西应该无条件离队,而这一分歧有可能将导致双方持久的拉锯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