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大名单:沙拉维在列 国米后卫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8-28 15:45: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意大利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的沙拉维在列,国米后卫巴斯托尼首次入选。

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

  意大利国家队将在9月份出战欧国联的比赛,4日对阵波黑,7日对阵荷兰。

  意大利主教练召集的37名球员中,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外援沙拉维入选,此外博努奇、丹布罗西奥、弗洛伦齐、克里斯坦特等国家队常客也在列。而国米的巴斯托尼、萨索洛的洛卡特利和卡普托都是首次得到征召。基耶利尼则伤愈归队。

  意大利大名单:

  门将:西里古(都灵)、唐纳鲁马(AC米兰)、梅雷特(那不勒斯)、克拉尼奥(卡利亚里)

  后卫:基耶利尼(尤文)、博努奇(尤文)、弗洛伦齐(罗马)、斯皮纳佐拉(罗马)、比拉吉(国米)、阿切尔比(拉齐奥)、丹布罗西奥(国米)、吉安卢卡-曼奇尼(罗马)、卡尔达拉(亚特兰大)、迪洛伦佐(那不勒斯)、巴斯托尼(国米)、卢卡-佩莱格里尼(尤文)

  中场:若日尼奥(切尔西)、博纳文图拉(自由球员)、巴雷拉(国米)、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克里斯坦特(罗马)、加利亚尔迪尼(国米)、扎尼奥洛(罗马)、森西(国米)、托纳利(布雷西亚)、卡斯特罗维利 (佛罗伦萨)、洛卡特利(萨索洛)

  前锋:因莫比莱(拉齐奥)、因西涅(那不勒斯)、贝罗蒂(都灵)、沙拉维(上海申花)、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小基耶萨(佛罗伦萨)、拉萨纳(乌迪内斯)、基恩(埃弗顿)、奥利索尔尼(博洛尼亚)、卡普托(萨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