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赛程:皇马巴萨首轮延后 10月国家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20-09-01 10:55: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赛程,首轮比赛将会在9月13日开球,卫冕冠军皇马首轮将延后进行。国家德比分别安排在10月与明年4月。

2020/21赛季西甲首轮多场赛事改期

  新赛季的西甲将于9月9日节目,参加上赛季欧战最后阶段的球队将得到额外休息,这也意味着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和赫塔菲这五支球队首轮都延期开战。

  最受关注的国家德比,日期也已经被敲定。在第7轮中,巴萨将会在诺坎普对阵皇马,比赛时间为10月25日。在第30轮中,皇马将会在伯纳乌对阵巴萨,比赛时间为4月11日。马德里德比的时间则为第13轮和第26轮,皇马将会在12月13日先踢主场,马竞会在3月7日主场再战。

  附:西甲首轮对阵

  阿拉维斯 vs 贝蒂斯

  马竞 vs 塞维利亚(被推迟)

  巴萨 vs 埃尔切(被推迟)

  埃瓦尔 vs 塞尔塔

  加的斯 vs 奥萨苏纳

  格拉纳达 vs 毕巴

  皇马 vs 赫塔菲(被推迟)

  瓦伦西亚 vs 莱万特

  巴拉多利德 vs 皇家社会

  比利亚雷亚尔 vs 韦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