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抽签:米兰作客爱尔兰

字体大小:A A 2020-09-01 11:13: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抽签结果出炉,AC米兰将作客对战爱尔兰球队,热刺出征保加利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旅行困难,资格赛第2轮所有46场比赛将单场决胜,于9月17日空场进行。

欧联资格赛第2轮抽签结果

  AC米兰和热刺都获得了上赛季意甲和英超联赛的第六名,并因此获得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的参赛席位。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已经于上周全部结束,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晋级的球队,再加上获得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参赛席位的球队,以及欧冠资格赛出局的球队,总共有92支球队参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抽签。

  根据抽签结果显示,AC米兰抽到了爱尔兰球队沙姆洛克流浪,后者在第一轮资格赛淘汰了芬兰球队埃尔维斯;热刺则抽到了保加利亚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后者在第一轮资格赛淘汰黑山球队达尼洛夫格勒。根据赛程安排,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将于9月17日开打。

  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5大联赛球队对阵(列前者为主场)

  沙姆罗克流浪者(爱尔兰)vs AC米兰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保加利亚)vs 托特纳姆热刺

  图塔都拉斯(阿尔巴尼亚) vs 格拉纳达

  库克斯(阿尔巴尼亚)vs 沃尔夫斯堡

  塞尔维特(瑞士)vs 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