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巴黎官方称共3人感染

字体大小:A A 2020-09-03 10:4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巴黎圣日尔曼官方宣布有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法国媒体《队报》透露了三人的具体名字,分别是内马尔、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

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上赛季欧洲各大联赛以及欧战结束之后,不少球员都选择了出外度假,而在度假期间有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此前曾确诊的就有曼城的大卫-席尔瓦,同时意甲球队亚特兰大队内三名球员确诊新冠。

  就在昨日,巴黎圣日尔曼官方宣布队内有3人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给出具体感染者的名字。来自《队报》的报道透露,这三人分别是内马尔、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欧冠决赛后,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和埃雷拉三家人一起前往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大概率是从此地感染的。

  消息曝光后,内马尔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此事:感谢大家的问候信息,我们现在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