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签下哈弗茨!转会费达8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0-09-05 11:30: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勒沃库森中场哈佛茨,双方签约5年。

哈弗茨加盟切尔西

  切尔西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哈弗茨的转会事宜,双方签下了为期5年的长约。至于细节方面,根据多家媒体的透露,哈弗茨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的固定金额以及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据报道,切尔西能够稳定在欧冠区,就要支付1000万欧元,如果拿到联赛、欧冠和足总杯,还要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达成后,哈弗茨就与门将凯帕并列成为切尔西队史标王。

  现年才21岁的哈佛茨在2010年进入勒沃库森青训营,不到18岁就在德甲赛场上完成了首秀,成为了队史德甲首秀最年轻纪录保持者,这个纪录直到今年才被小将维尔茨打破。此外,哈弗茨还保持着队史最年轻联赛进球纪录和德甲历史上完成50场里程碑的最年轻纪录。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哈佛茨效力勒沃库森4个赛季里,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0场,打进46球并送出31次助攻。本赛季共计出场43次,打进17球助攻9次,表现非常抢眼。

  切尔西成为了今夏转会窗口的最大赢家,他们此前已经签下了维尔纳、齐耶赫、奇尔维尔、蒂亚戈-席尔瓦和马朗-萨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