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法国1-0险胜瑞典 姆巴佩零角度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0-09-06 10:53:2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A3组首轮在斯德哥尔摩友谊球场开始1场较量,法国客场1比0胜瑞典。姆巴佩零角度破门。补时阶段,林德勒夫对曼联队友马夏尔犯规,格列兹曼主罚点球打飞。

  比赛回顾:

  第15分钟,鲁斯蒂格外围一脚右脚爆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这是双方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第38分钟,瑞典长传发动进攻,瓦拉内解围失误,马库斯-贝里单刀面对洛里的推射,皮球被法国国门化解,瑞典错失破门良机!

  第41分钟,姆巴佩左路强行过掉鲁斯蒂格和K-奥尔森抹入禁区,法国巨星几乎零角度攻门,皮球从门将奥尔森手边漏进网窝,0-1!

  第54分钟,迪涅45度角斜吊禁区,吉鲁力压林德洛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底线。

  第76分钟,迪涅左路分球,格列兹曼中路跟进顺势一脚推射,但这球放了高射炮。

  第80分钟,杜波右路摆脱一脚传中,皮球直接吊向远角,奥尔森跃起没有碰到,皮球砸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84分钟, 瑞典队左路大力传中,远点鲁斯蒂格头球摆渡,圭德蒂侧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第89分钟,K-奥尔森传球,福斯贝里禁区外停球摆脱一脚势大力沉的爆射,但皮球打得太正,洛里将球挡出。

  第94分钟,林德洛夫禁区内铲倒形成单刀的马夏尔,但格列兹曼主罚点球竟然踢飞!最终法国队只能在客场1-0小胜瑞典。

  双方出场阵容: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18-杨松,3-林德勒夫,5-本特松(88'塞尔纳)/7-拉松(70'库卢塞夫斯基),20-奥尔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22-奎松(77'圭代蒂),9-贝里

  法国(3-4-1-2):1-洛里/20-于帕梅卡诺,4-瓦拉内,3-金彭贝/2-迪布瓦(88'门迪),13-坎特,14-拉比奥,12-迪涅/7-格列兹曼/9-吉鲁(90+2'恩宗齐),10-姆巴佩(77'马夏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