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被曝新冠检测呈阳性! 刚踢完欧国联

字体大小:A A 2020-09-08 11:24: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姆巴佩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迄今为止,巴黎队内已经有7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

姆巴佩新冠检测呈阳性

  姆巴佩目前正在法国国家队征战欧国联,上周六1-0击败瑞典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法国足球》杂志指出,姆巴佩是在本周一上午的欧足联新冠检测中,被查出阳性的。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9月5日,在和瑞典进行的比赛前,姆巴佩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瑞典队医瓦伦丁指出,姆巴佩不太可能把新冠病毒传染给瑞典球员:“他赛前检测结果是阴性的。被感染的风险,通常来自于较长时间的室内接触。我们都知道,比赛中与姆巴佩长时间接触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认为球员们被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小。所有瑞典球员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而且大家都没有任何症状。”

  算上姆巴佩,巴黎队内已经有7名球员确诊新冠了,此前6人是内马尔、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帕雷德斯、纳瓦斯和马金奥斯。

  《法国足球》表示,姆巴佩将不会出战周二对克罗地亚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