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红军五人入选 德布劳内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0-09-09 11:52: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英格兰球员工会公布了上赛季英超最佳阵容,冠军利物浦有5人入选,曼城2人入选。

  利物浦队史首次夺得英超冠军,积分优势大,因此多名球员进入了最佳阵容,分别是范迪克、阿诺德、亨德森、罗伯逊和马内。曼城入选的是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是本赛季英超助攻王,他获得了英超的官方球员荣誉。

  排名第三的切尔西和第四名的曼联都无人入选。排名英超第五的莱斯特城有2人入选,分别是瓦尔迪和瑟云居。阿森纳则是奥巴梅杨入选。

  PFA英超最佳阵容:

  波普(伯恩利);阿诺德(利物浦)、范迪克(利物浦)、瑟云居(莱斯特)、罗伯逊(利物浦);大卫-席尔瓦(曼城)、亨德森(利物浦)、德布劳内(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奥巴梅扬(阿森纳)、马内(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