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评分:梅西压C罗蝉联榜首 莱万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20-09-11 10:48: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EA公布了FIFA21能力值前十的球员,梅西力压C罗蝉联榜首,第三名是莱万。

2020年FIFA21能力值前十的球员

  虽然梅西依旧占据榜首位置,但和去年相比,梅西的总分还是下降了1分,具体分项上大部分都有下降,速度下降2点到了85,盘带、防守、传球和身体都下降了1点,只有射门保持在了92。

  排名第二的C罗也同样是比去年下降了1分,速度、传球、盘带和身体下降了1点。

  至于第三名,则是由去年的内马尔变成了今年的莱万。实际上内马尔、莱万、德布劳内和奥布拉克同分,但EA最终给出的顺序是莱万第三、德布劳内第四、内马尔第五、奥布拉克第六。

  7-12位的是范迪克、姆巴佩、萨拉赫、马内、特尔施特根和阿利松(同为90分)。13-18名是拉莫斯、诺伊尔、阿圭罗、本泽马、卡塞米罗、库尔图瓦(同为89分)。19名有基米希、克罗斯、凯恩、阿扎尔、斯特林、迪巴拉、埃德森、坎特、汉达诺维奇、库利巴利(同为8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