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短期下不了台 明年3月才主席选举

字体大小:A A 2020-09-11 11:3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明年3月20日-21日进行主席选举。这意味着目前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短期内下不了台。

巴托梅乌为什么下不了台

  梅西离队的闹剧,其中一位关键人物就是目前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多名候选主席要求他下课辞职,还对他发起了不信任协议,在短短的时间里筹集了数千个签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够在9月17日之前获得所有需要的不信任动议签名,将在30天之内举行公投,决定现任主席巴托梅乌是否下台,下一次选举也将在今年12月5日前后举行。不过最终的签名数与目标相距甚远,巴托梅乌短期内没有下台风险。

  有媒体分析认为,巴托梅乌想要下台难度不小。因为在目前来看,他完成了劝说梅西留下的任务,这已经算是十分成功的了,只要本赛季能将财务和战绩抓上来,那么这项不信任动议恐怕最后只是沦为了一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