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宣:新赛季第一轮比赛不在中国播出

字体大小:A A 2020-09-12 15:03: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英超新赛季即将开始,但英超官方发布了针对中国转播商的情况说明,表示由于转播方案还悬而未决,新赛季英超第一轮赛事将不会在中国的转播平台播出。

英超官宣第一轮不在中国播出

  英超官方声明如下:

  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向中国球迷保证,英超正努力寻找在中国的转播解决方案。

  遗憾的是,本周末的2020/21赛季第一轮比赛将不会在中国的转播平台播出。英超球迷可以在英超官方社交平台关注比赛日直播,以及获取所支持球队的最新消息。

  理查德·马斯特斯说道:“我们知道中国有数百万球迷希望能正常观看英超联赛,我们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以便让中国球迷能够尽快继续享受英超的精彩。”

  “英超联赛感谢所有中国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