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0-1不敌马赛遭遇开局2连败 双方5人染红

字体大小:A A 2020-09-14 10:23:2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21赛季法甲第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马赛。帕耶助攻托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双方最后时刻一共有5名球员被罚下,内马尔直接吃到红牌。

  比赛回顾:

  第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制造出巨大威胁,维拉蒂抢点射门,被马赛门将曼丹达神扑化解。

  第10分钟,内马尔从身后放倒帕耶,后退过程中还踢到对方头部,随即引发口角和冲突。不过,内马尔在气势上完败,帕耶用言语不停挑衅内少,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都吃到黄牌。

  第31分钟,帕耶任意球传中送到门前,托万跟进凌空扫射破门,1-0!主裁判观看VAR之后,认定进球有效,巴黎圣日耳曼落后了。

  第39分钟,内马尔被对手4人围追堵截,最终被直接铲翻,双方再一次爆发小规模的冲突,对手吃到黄牌。

  第5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边缘被放倒,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吃到黄牌,但内马尔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55分钟,内马尔带球组织进攻,禁区前沿斜塞右路,贝尔纳特高速插上第一时间横敲,维拉蒂近距离抢点射门,被曼丹达扑出。

  第63分钟,马赛也打进一球,托万射门被扑出,贝内德托补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托万接球前越位在先,同样把进球取消了。

  第6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左路踢出威胁,迪马利亚低传门前,内马尔包抄铲射却没踢上错失空门,也错过扳平的黄金机会。

  第95分钟,双方再次爆发冲突,内马尔打击对方后脑吃到红牌,帕雷德斯、库尔扎瓦、贝内德托和阿马维同样因为冲突吃到红牌,一共5人被罚下!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里科

  后卫:14-贝尔纳特(84' 20-库尔扎瓦)、3-金彭贝、4-科雷尔、24-弗洛伦齐(84' 31-达巴)

  中场:6-维拉蒂(71' 6-帕雷德斯)、27-格耶、21-埃雷拉(61' 23-德拉克斯勒)

  前锋:19-萨拉维亚、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

  马赛(4-3-3):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2-酒井宏树,15-卡莱塔,3-阿尔瓦罗,18-阿马维

  中场:4-卡马拉,21-隆吉耶,22-帕普-盖伊(57' 9-贝内德托)

  前锋:26-托万(77' 28-热尔曼),10-帕耶(77' 7-拉多尼奇),27-马克西姆-洛佩斯(67' 6-斯特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