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女足打人外援停赛10场罚款2万

字体大小:A A 2020-09-15 10:51: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足协针对上周六女超联赛第7轮武汉车都江大vs上海农商银行比赛中出现的大规模冲突开出了罚单,其中上海外援卡米拉被停赛10场。

  根据足协开出的罚单显示,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视频以及当事人的书面说明等,当场赛事进行到第35分钟时,上海农商银行队官员许健因指责并威胁裁判员,被红牌罚令出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90+1分钟时,上海农商银行队4号球员李佳悦在比赛停止后用力推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武汉车都江大队8号球员吕悦云在比赛停止后蹬踹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90+5分钟时,上海农商银行队34号球员卡米拉使用过分力量踢对方球员,在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场后,挥拳用力击打对方球员,导致双方替补席人员冲进场内形成混乱局面。上海农商银行队官员王钦清在比赛停止后冲进场内挥拳击打对方球员。武汉车都江大队官员徐山在比赛停止后冲进场内用力推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

  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许健进入替补席5场,罚款人民币2.5万元。

  二、禁止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官员王钦清进入替补席15个月,罚款人民币15万元。

  三、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4号球员李佳悦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

  四、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34号球员卡米拉予以停赛10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

  五、对上海农商银行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六、禁止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官员徐山进入替补席10个月,罚款人民币10万元。

  七、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8号球员吕悦云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

  八、对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