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告知巴黎明夏离队 下一站或投英超

字体大小:A A 2020-09-15 11:46: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法国球星姆巴佩已经告知巴黎圣日耳曼,自己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并计划转投英超或西甲闯荡。

姆巴佩通知巴黎赛季末离队

  《泰晤士报》表示,姆巴佩目前与巴黎的5年合约即将到期,巴黎方面已经多次提出涨薪续约的提议。但姆巴佩已经明确表示,他计划再在巴黎踢一个赛季,这样一来,不仅能给巴黎留下时间寻找自己的替代者,也能让巴黎方面收获一笔巨额的转会费。

  至于姆巴佩的下一站,《泰晤士报》介绍,有可能是英超的利物浦或者曼联,西甲的皇马也有机会。但姆巴佩曾不止一次谈到对利物浦的崇拜,就在今年1月,法国人就直言:“如今的利物浦令人惊叹,就像是一架机器,在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然后就不停告诉自己‘再来一遍’。如果你是旁观者,你会觉得这一切很容易,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他们非常专注,每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然后一直在赢。”

  姆巴佩在2017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摩纳哥转头至巴黎圣日尔曼,次年被正式买断,费用约为1.65亿英镑,创造了世界足坛的第二身价。截至目前,姆巴佩代表巴黎出战了102场法甲及欧冠赛事,并打进7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