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与奥巴梅杨续约 周薪升至35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20-09-16 11:03: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31岁的奥巴梅杨续约3年,新合同期至2023年。据英媒的消息,奥巴梅杨续约后周薪将提升至35万英镑,队内最高。

阿森纳与奥巴梅杨续约

  阿森纳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表示:“奥巴梅扬与我们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我们的队长渴望与球队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并且给球队留下一些东西。”根据《每日邮报》此前的报道,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周薪会从18万英镑上涨到25万英镑。

  现年31岁的奥巴梅杨在2018年1月从多特蒙德加盟阿森纳,一共为阿森纳出场111次,打进72球。在阿森纳的首个完整赛季,他单赛季打进22个英超进球,获得当赛季的联赛金靴奖。在上赛季他出场44次,打进29球助攻3次,是枪手上赛季的得分王。

  在完成续约之后,奥巴梅扬说道:“与阿森纳这家特别的俱乐部续约从来不带任何疑问。我要感谢球迷、队友和我的家人以及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我认为我属于这里。我相信阿森纳,我认为我们可以一起成就大事。我相信自己最好的选择就是来到阿森纳,我们在这里会成就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说:“对于奥巴梅扬来说,留在我们身边很重要。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心态。作为一名在阿森纳用最少时间达成50粒进球的成员,你需要了解他以及他的工作方式。他是球队的重要领导者,也是我们建队计划的重要部分。他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一起,并留下自己的印记。他在这里可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