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官宣内马尔禁赛两场 调查种族歧视

字体大小:A A 2020-09-17 10:59: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了对巴黎和马赛比赛最后时刻冲突的罚单,其中内马尔被停赛2场缓刑1场。

内马尔为什么被停赛

  在法甲第二轮巴黎圣日尔曼主场0-1不敌马赛的赛事尾声,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内马尔从背后掌掴了马赛后卫阿尔瓦罗的后脑勺,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将内马尔红牌罚下,同时被罚下的还有帕雷德斯、库尔扎瓦、阿马维和贝内德托。

  根据媒体的报道,阿尔瓦罗在场上曾对内马尔发出种族歧视,他称内马尔是“肮脏的猴子”。在被罚下场后,内马尔向裁判鼓掌以表达不满。

  如今,法国足协公布了法国德比一战中的纪律处罚结果,其中内马尔、帕雷德斯均停赛2场缓刑1场,如果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他们两人将被追加停赛1场。库尔扎瓦被停赛6场。阿马维和贝内德托分别停赛3场和1场。此外,法国足协同时宣布将对内马尔和阿尔瓦罗的冲突展开调查,当局将会介入调查是否存在种族歧视的行为。

  至于阿尔瓦罗方面,阿尔瓦罗的经纪人始终强调客户绝对没有歧视内马尔,他们会考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声誉。

  巴黎接下来两场联赛的对手是尼斯和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