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被曝已完成热刺体检 皇马贴补一半薪水

字体大小:A A 2020-09-17 14:4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皇马如今终于要送走贝尔了,据《每日邮报》透露,贝尔将以免费租借的方式回国老东家热刺,目前已经通过了热刺方面的体检。

贝尔离开皇马去热刺

  继安切洛蒂带走J罗之后,穆里尼奥如今也带走了贝尔。据《阿斯报》指出,贝尔已经通过了热刺的体检,这次体检是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完成的。在皇马更衣室内,贝尔已经将自己的离开告知了俱乐部队友。

  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只剩下最后2年,皇马方面一直想要送走贝尔,甚至愿意外租。但据《每日邮报》透露,热刺和皇马达成的租借协议只有一年,这也就意味着,在明年夏天,皇马还得继续为贝尔寻找新东家。

  此外,贝尔一直表态不接受任何经济上的损失,因此,高达1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热刺只会承担一半,另一半薪水则由皇马倒贴。这意味着下赛季皇马不但免费送走贝尔,而且还要代替热刺为他支付850万欧元薪水。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谈到了贝尔:“我不谈还没发生的事情,贝尔现在还是皇马球员。但我在执教皇马的时候,就想要签下贝尔,但没能成功。不过皇马主席听从了我的建议,在我离开那个夏天,他带来了贝尔。这不是秘密,贝尔自己也知道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