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与伊瓜因提前解约 34岁哲科将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20-09-18 11:49: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伊瓜因提前一年解约。

尤文宣布与伊瓜因提前解约

  尤文在官方声明中写道,由于伊瓜因提前一年解约,俱乐部2019/20财政年度将遭受1830万欧元的亏损。尤文并没有透露分手费金额,此前意大利媒体曾透露,伊瓜因可以得到250万欧元的解约费。在与尤文解约之后,伊瓜因很快将正式加盟迈阿密国际,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底。

  伊瓜因在2016年夏天以创造意甲记录的7000万欧转会费加盟尤文。在前两个赛季中,伊瓜因出场155次,打进55球。在18/19赛季中,伊瓜因先后被租给了AC米兰和切尔西,他在切尔西拿到了欧联杯冠军。在上赛季中,伊瓜因回归尤文,他出场43次打进11球。在尤文生涯中,伊瓜因一共出场148次打进66球,拿到了3个意甲冠军和2个意大利杯冠军。

  伊瓜因离开后,尤文的新中锋将是34岁的哲科。据媒体透露,尤文目前已经与罗马谈妥了哲科的转会,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哲科将与尤文签约两年,税后年薪为75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