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2020年最佳球员候选:梅西C罗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20-09-24 11:24: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欧足联公布了2020年最佳球员的三名候选,分别是德布劳内、莱万以及诺伊尔。C罗与梅西此番无缘候选三人名单,这也是两人十年来第一次集体无缘前三。

欧足联2020年最佳球员3名候选

  这项欧洲最佳球员大奖从2010-2011赛季开始评选,参加球员不限国籍,只要求球员在欧足联成员国下属俱乐部效力。球员的国内、国际、俱乐部、国家队比赛都会被考虑在内。

  至于投票规则,评审团包括53个欧洲国家的体育记者, 每名记者进行投票。其中第一选择的球员得到5分,第二选择的球员得到3分,第三选择的球员得到1分。第一轮投票中,得票数最多的三名球员,将入围到最后一轮的投票。

  目前欧足联也公布了第一轮的投票结果,结果显示德布劳内、莱万以及诺伊尔进入了最后的三人候选名单。

  除此之外,欧足联也公布了第四到第十名的投票结果,梅西54分位居第四位,C罗25分位居第十位。第五到第九分别是内马尔(53分)、穆勒(41分)、姆巴佩(39分)、蒂亚戈(27分)、基米希(26分)。

  在10月1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欧足联将会公布最后的获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