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官宣德波尔任主帅 率队征战2022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0-09-24 11:4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前荷兰队队长弗兰克-德波尔将出任荷兰国家队新主帅,他将带队参加2021年的欧洲杯以及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

德波尔出任荷兰队主帅

  自从科曼在8月份出任巴塞罗那新任主帅后,荷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据荷兰媒体的报道,荷兰足协一度向老帅范加尔发出邀请,后者也表示愿意出山执教,但双方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最终,荷兰足协选择由德波尔担任荷兰国家队新任主帅。

  现年50岁的德波尔在2010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过阿贾克斯、国际米兰、水晶宫以及美职联的亚特兰大联队,也曾担任210年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德波尔的率队战绩并不理想,2016年执教国际米兰仅14场便被炒鱿鱼,随后在水晶宫执教时仅率队征战5场比赛便又黯然下课。而今年7月份,由于率队战绩不佳,他又惨遭美职联亚特兰大联队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