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希拉尔多名球员感染新冠 选择退出亚冠

字体大小:A A 2020-09-24 12:00: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BBC报道,亚冠联赛卫冕冠军阿尔希拉尔因队内多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只能选择退出亚冠联赛。

  上周,阿尔希拉尔队内15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导致他们能够出席对阵阿尔阿赫利的首发大名单只剩下9人,此外还有2名门将坐在替补席上。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必须至少得有13名球员进入大名单。

  由于这种特殊情况,阿尔希拉尔和沙特拉阿拉伯足协都要求延迟赛事,但亚足联表示这将对比赛日程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因此不允许有任何例外。

  最终阿尔希拉尔无奈选择退出亚冠联赛。

  亚足联宣布,此前阿尔希拉尔在B组内的成绩无效,俱乐部“被视为已经退出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当中,阿尔希拉尔排出了14人的大名单,勉强避免了制裁。在那场比赛当中,他们战平了伊朗霍德罗,顺利晋级淘汰赛。但他们的退出意味着乌兹别克斯坦的帕克塔科(Pakhtakor)和阿尔阿赫利现在晋级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