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斯即将体检加盟曼城 奥塔门迪加入交易

字体大小:A A 2020-09-27 11:00: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著名记者罗马诺表示,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即将家门曼城,他将在将在随后数小时前往曼城体检。

迪亚斯即将同曼城签约

  据悉,曼城将采用球员+现金的方式签下迪亚斯,这位加入交易的球员就是奥塔门迪,他已经与本菲卡达成了个人协议,双方签下一份至2023年6月到期的合同。

  迪亚斯将和曼城签约至2025年6月,总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奥塔门迪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此前曼城为塞维利亚的孔德开出相同的报价,但被塞维利亚拒绝。

  今天凌晨迪亚斯在为本菲卡打进1球,帮助球队2-0战胜莫雷伦斯。赛后迪亚斯的话也明确透露了这将会是自己的本菲卡的最后一战:“我当然非常高兴,因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能够进球真的非常特别,至于我赛后为什么要去拥抱鲁伊-科斯塔。我相信每个人都已经知道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