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奖项表:拜仁5项第一 丁丁最佳中场

字体大小:A A 2020-10-02 11:1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20年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暨欧足联颁奖典礼在瑞士进行,2019/20赛季欧冠各位置的最佳球员人选正式揭晓。

2020欧足联奖项一览

  本届欧冠各位置的最佳球员评选是由评审团投票选出来的,评审团由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32支球队的教练以及来自欧洲体育媒体的55名记者组成,教练不能为自己的球员投票。评审团的每个成员选出每个位置的前三球员,第一名获得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每个位置上获得评分最高的三名球员成为最终的候选名单,累计得分最高的球员则为最佳球员。

  以下是2019/20赛季欧冠各位置的最佳球员奖项一览。

  最佳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1. 诺伊尔(376分)

  2. 奥布拉克(92分)

  3. 纳瓦斯(89分)

  最佳后卫:基米希(拜仁慕尼黑)

  1. 基米希(161分)

  2. 戴维斯(138分)

  3. 阿拉巴(119分)

  最佳中场:德布劳内(曼城)

  1. 德布劳内(171分)

  2. 蒂亚戈(169分)

  3. 穆勒(78分)

  最佳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1. 莱万多夫斯基(361分)

  2. 姆巴佩(72分)

  3. 内马尔(69分)

  最佳教练:弗里克(拜仁慕尼黑)

  弗里克自接手拜仁后,率领拜仁在德甲联赛完成8连冠,并且在欧冠中一路高歌猛进拿到最后的大耳朵杯,此外还获得了德国杯冠军,从而让拜仁成为了三冠王。新赛季弗里克又带领球队相继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

  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

  莱万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出场31次贡献34球,创造了德甲外援单赛季进球纪录,连续3个赛季赢得德甲金靴。此外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这名波兰前锋出场10次攻入15球,距离C罗单赛季欧冠17球的进球纪录仅差2球。从八分之一决赛到半决赛,莱万更是场场进球,成为拜仁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小组赛6-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莱万在14分31秒内独入四球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用时最少的大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