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小组赛抽签:阿森纳热刺罗马抽上上签

字体大小:A A 2020-10-03 10:5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根据抽签结果显示,罗马、阿森纳、热刺等队抽到好签,小组对手并没有来自五大联赛球队。

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

  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如下:

  A组:罗马、年轻人、克卢日、索非亚中央陆军

  B组:阿森纳、维也纳快速、莫尔德、邓多克

  C组:勒沃库森、布拉格斯拉维亚、贝尔谢巴工人、尼斯

  D组:本菲卡、标准列日、格拉斯哥流浪者、波兹南莱赫

  E组:埃因霍温、帕奥克、格拉纳达、奥莫尼亚

  F组:那不勒斯、皇家社会、阿尔克马尔、里耶卡

  G组:布拉加、莱斯特、雅典AEK、卢甘斯克索尔亚

  H组:凯尔特人、布拉格斯巴达、AC米兰、里尔

  I组:比利亚雷亚尔、卡拉巴克、特拉维夫马卡比、锡瓦斯

  J组:热刺、卢多戈雷茨、林茨、安特卫普

  K组:莫斯科中央陆军、萨格勒布迪纳摩、费耶诺德、沃尔夫斯贝格

  L组:根特、贝尔格莱德红星、霍芬海姆、利贝雷茨

  本次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一共有48支球队参加,包括18支凭借国内杯赛或联赛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21支资格赛晋级队和9支冠军杯资格赛出局队。所有球队按照欧战积分划分为4档,每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共12个小组,其中一档球队为种子球队,来自同一协会的球队不能同组。进行双循环6轮比赛后,每组前2名晋级,并与冠军杯小组赛8支小组第三共32支球队参加淘汰赛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欧联杯小组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展开首轮较量,此后5轮小组赛的时间分别是10月29日、11月5日、11月26日、12月3日和12月10日,届时将产生全部24支晋级球队。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2021年5月26日晚在波兰的格但斯克能源球场展开决赛争夺。

  附抽签分档:

  第1档:阿森纳、热刺、罗马、那不勒斯、本菲卡、勒沃库森、比利亚雷亚尔、莫斯科中央陆军、布拉加、根特、埃因霍温、凯尔特人

  第2档:萨格勒布迪纳摩、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卢多戈雷茨、年轻人、贝尔格莱德红星、维也纳快速、莱斯特、卡拉巴克、帕奥克、标准列日、皇家社会

  第3档:格拉纳达、AC米兰、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雅典AEK、特拉维夫马卡比、格拉斯哥流浪者、莫尔德、霍芬海姆、林茨、贝尔谢巴工人、克卢日

  第4档:卢甘斯克索尔亚、里尔、尼斯、里耶卡、邓多克、利贝雷茨、安特卫普、波兹南莱赫、锡瓦斯、沃尔夫斯贝格、奥莫尼亚、索非亚中央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