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恒大赛程 11月19日开打16天6苦战

字体大小:A A 2020-10-07 12:02: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亚冠联赛公布了东亚区赛程,其中广州恒大的亚冠首战时间为11月19日,对手是马来西亚球队柔佛DT,接下来的15天时间内,恒大要打6场比赛,超密集的赛程将会给比赛带来巨大变数。

  十一月下旬开始,四支参加亚冠杯的中超球队将会陆续出发卡塔尔多哈,开启亚冠之旅。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亚冠杯的赛程安排得非常密集,对于恒大等球员的体能要求极大,加上对手实力不俗,因此小组晋级难度不少。

  广州恒大在赛季初就喊出来了双冠王的口号,为了接下来的中超争冠战,球队已经前往苏州赛区,首轮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如果顺利晋级的话,恒大的半决赛对手将会是国安和鲁能之间的胜者。

  由于赛程原因,恒大想要夺得双冠王难度极大,当中归化球员是决定球队能否实现目标的关键。由于费南多和蒋光太已经入选国足,如果两人能够以内援身份出战亚冠的话,恒大的夺冠之路将会轻松不少。

  广州恒大具体赛程详见↓

  11月19日 柔佛DT VS 广州恒大

  11月22日 水原三星 VS 广州恒大

  11月25日 广州恒大 VS 神户胜利船

  11月28日 神户胜利船 VS 广州恒大

  12月1日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12月4日 广州恒大 VS 柔佛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