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落选十佳右后卫 称对此毫不在乎

字体大小:A A 2020-10-08 11:40:1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法国足球》评选出足球史上最佳阵容名单,右后卫位置上出现了10名候选人,巴萨传奇后卫阿尔维斯无缘,球员本人表示这不过是自私者创立的奖项而已!

  作为巴萨史上最佳右后卫,阿尔维斯也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他也是足球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迄今为止一共赢得了大大小小43个冠军奖杯,尽管如此,他依然落选这份名单。

  对于自己的落选,阿尔维斯自然看在眼里,他随即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项荣誉。

  “这仅仅是个人奖项,是那些自私的人所设置出来的。”阿尔维斯表态,“无缘个人奖项候选人,我丝毫不会觉得困扰,我不是为了这种奖项而生活的!”

  附足球史十大最佳右后卫候选名单

  贝尔戈米、詹蒂莱、卡尔茨、福格茨、拉姆、苏比尔、图拉姆、卡福、卡洛斯-阿尔贝托、德扎马-桑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