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A名单:罗梅罗琼斯罗霍三人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20-10-09 11:0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曼联新赛季欧冠报名A名单显示,罗梅罗、琼斯和罗霍这三人的名字不在其中。

曼联欧冠报名25人A名单

  根据规则,欧冠25人A名单中,须有至少8名本土培养球员,其中4人必须在15到21岁效力于该俱乐部;B名单则由21岁或以下球员组成,并须在俱乐部训练满两年,B名单在欧冠赛前可随时更新。

  曼联公示的这份25人A名单中,新援卡瓦尼、特莱斯、范德贝克和佩里斯特里都得以入围。而本土培养的年轻球员格林伍德、门吉与布兰登-威廉姆斯都在B名单中。

  曼联欧冠25人A名单:

  守门员:德赫亚、亨德森、格兰特

  后卫:拜利、福索-门萨、林德洛夫、马奎尔、卢克-肖、特莱斯、图安泽贝、万-比萨卡

  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雷德、丹-詹姆斯、林加德、马塔、马蒂奇、麦克托米奈、佩里斯特里、博格巴、范德贝克

  前锋:卡瓦尼、伊哈洛、马夏尔、拉什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