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霸气宣告从新冠病毒中痊愈:上帝回来了

字体大小:A A 2020-10-10 10:2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从新冠病毒中痊愈,结束了隔离期。随后红黑军团也在官方中确认伊布已经痊愈。

伊布宣布从新冠中痊愈

  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觉好点了吗!卫生部门告诉我隔离已经结束,可以出门了!”同时伊布打上了fxxkcovid19和godiscomingforyou的标签。随后,AC米兰官方也确认伊布已经痊愈。

  9月24日,AC米兰官宣伊布感染了新冠病毒,当时伊布透露自己是无症状感染者,并且表示“新冠病毒有勇气感染我,真是个坏主意”。经过了十余天的隔离期,瑞典人终于彻底击败病毒,两次核酸转阴也意味着,伊布长达半个多月的隔离期终于宣告结束。单独隔离期间,伊布还度过了自己的39周岁生日。

  本赛季,伊布代表红黑军团出战了1场意甲联赛和1场欧联杯资格赛,两场比赛打进3球,状态依然出色。

  10月18日AC米兰将和国际米兰进行德比战,伊布能否赶上这场赛事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