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城名将萨巴莱塔宣布退役 结束18年生涯

字体大小:A A 2020-10-17 11:5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前曼城后卫萨巴莱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个人职业生涯。

  现年35岁的萨巴莱塔司职右后卫,出道自阿根廷圣洛伦佐,曾效力过西班牙人3个赛季,随后加盟曼城,效力了9个赛季。最近3个赛季,萨巴莱塔在西汉姆联踢球,职业生涯总出场594次,攻入24球。

  另外在阿根廷国家队层面,他有10个年度,都在国家队留下过出场记录,总出场58次。

  以下是萨巴莱塔的退役宣布: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在十八年的足球生涯后,我选择在今天退役。这段美妙的时间让我有机会享受一些独特的、美妙的瞬间。我永远感谢一路上和我分享这些瞬间你们。感谢俱乐部、队友、教练,特别是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留下了太多的情感在我人生中最好的阶段。

  从内心深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