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比3惨遭逼平 哈弗茨打进英超处子球

字体大小:A A 2020-10-18 10:24:4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2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切尔西主场3-3惨遭南安普敦绝平,5300万新援维尔纳2射1传造3球,身价高达8000万的哈弗茨打进英超处子球。维斯高第92分钟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回顾:

  第3分钟,普利西奇分球,奇尔维尔禁区内左脚打出贴地斩被麦卡锡扑出,哈弗茨直接凌空扫射又被迅速起身的麦卡锡挡出。

  第14分钟,奇尔维尔左路搓传禁区,维尔纳门前抢点头球冲顶,门将扑救不及,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5分钟,奇尔维尔直塞,维尔纳故意一漏反身杀入禁区,他横向趟开4人防守右脚低射破网,1-0!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个人表演!

  第28分钟,若日尼奥一脚精妙长传打身后,维尔纳高速突入禁区挑过门将头球顶入空门,比分变成了2-0!

  第43分钟,亚当斯直塞,英斯插入禁区冷静晃过凯帕将皮球送进空门,2-1!

  第54分钟,南安普敦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贝德纳雷克做球,英斯22米外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擦柱飞出底线。

  第57分钟,祖马后场回传力量太轻,凯帕出击解围踢空犯下超级失误,亚当斯门前劲射破网,2-2!

  第59分钟,维尔纳右路插入禁区低传门前,哈弗茨跟进顺势扫射破网,比分变成了3-2!

  第82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英斯回撤拿球闪开空当右脚爆射,凯帕将球挡出。

  第92分钟,南安普敦任意球旋入禁区,沃尔科特一脚凌空抽射,维斯高门前头球一蹭,皮球略微变线飞进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3-3!切尔西惨遭绝平!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15-祖马、21-奇尔维尔

  后腰:7-坎特、5-若日尼奥

  中场:10-普利西奇(24-里斯-詹姆斯87')、29-哈弗茨、19-芒特(22-齐耶赫72')

  前锋:11-维尔纳(9-亚伯拉罕90')

  南安普敦:

  门将:1-麦卡锡

  后卫:2-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4-维斯高、3-伯特兰

  中场:32-沃尔科特、8-普劳斯、6-罗梅乌(27-迪亚洛87')、11-雷蒙德(特拉77')

  前锋:10-亚当斯(7-肖恩朗86')、9-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