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范迪克膝盖将手术 赛季或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0-10-19 11:1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根据利物浦的官方消息透露,球队中卫范迪克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遭遇膝盖韧带受伤,将接受手术,目前暂时没有伤愈复出时间表。

范迪克膝盖受伤瞬间gif

  范迪克在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与皮克福德发生了剧烈冲撞,在赛事第12分钟时就被迫离场。尽管利物浦没有公开伤情,但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消息,范迪克的右膝盖十字韧带遭遇了伤病,这可能导致范迪克缺席几个月,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利物浦随后确认了范迪克膝盖韧带受伤,接下来将进行手术治疗。利物浦官方还表示,范迪克手术后,将尽快开始康复计划,祝福范迪克早日康复归来。

  范迪克自加盟利物浦以来,从未缺席过英超联赛,总出场时间占总比赛时间的98.6%。

  目前,利物浦中卫位置上只剩下马蒂普、乔-戈麦斯两名正印中卫,此前,后腰法比尼奥也被克洛普调到中卫位置上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