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夺冠赔:阿森纳热刺并列第1 米兰第3

字体大小:A A 2020-10-22 10:21: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欧罗巴赛事即将开启,目前从夺冠赔率来看,阿森纳和热刺是夺冠热门,同样以1赔8并列榜首,跟随其后的是1赔11是的AC米兰,那不勒斯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列第四、五位。

2020/21赛季欧罗巴夺冠赔率

  阿森纳和热刺在上赛季未能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如今在欧罗巴赛场必定希望能冲击冠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表现出色,社区盾杯点球战胜利物浦捧杯,目前在小组赛与莫尔德、维也纳快速和登克尔克同组,以实力出线难度不大。

  热刺方面,此前在资格赛中3-1轻松击败肯帝亚,小组赛和安特卫普、林茨和卢多格德斯同组,也是实力占优,晋级悬念不大。

  AC米兰近期状态也火热,不仅领跑意甲得分榜,还以1赔11的赔率在欧罗巴夺冠榜单排名第3。紧随其后的是以1赔15的那不勒斯。

  另外,比利亚雷亚尔1赔17排在第5,勒沃库森、罗马和莱斯特以1赔21并列第6,皇家社会1赔26位居第9,本菲卡和霍芬海姆则1赔34并列第10,里尔和尼斯则1赔41同时排在第12。值得一提的是,夺冠赔率在前10的球队中没有法甲球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