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2轮抽签结果:中超与中甲捉对厮杀

字体大小:A A 2020-10-31 11:02: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20足协杯第2轮抽签仪式在昨日下午进行,本轮比赛是中超与中甲球队分别捉对厮杀。经过抽签,广州恒大的对手是昆山FC,北京国安的对手是成都兴城人居,山东鲁能对阵的是浙江绿城,上海上港的对手是长春亚泰。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只有16支中超球队和8支中甲部分球队参赛,而且会采用赛会制。此前中超球队之间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决出了8支获胜队伍,这8支队伍将与中甲联赛的前8名捉对厮杀。

  第2轮参赛球队为第1轮晋级的8支中超球队以及本赛季中甲前8名球队,共16支球队参加。共设置4支种子队,第1档种子队为2019年足协杯冠军(或亚军)和中超冠军,第2档种子队为2019年中超亚军和季军。

  因此,第1档种子队为鲁能、恒大,第2档种子队为国安、上港,其余4支中超球队为苏宁、富力、卓尔、泰达。中甲8队为:兴城、梅州、亚泰、远大、绿城、昆山、梅州赛区第1名、常州赛区第1名。

  根据时间安排,足协杯第2轮上半区比赛将于11月26-27日在苏州赛区进行,下半区将于11月28-29日在常州赛区进行。

  足协杯第2轮具体对阵形势为:

  具体对阵形势为:

  苏州赛区:

  广州恒大VS昆山FC

  江苏苏宁VS梅州客家

  天津泰达VS中甲梅州赛区第一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常州赛区:

  北京国安VS成都兴城

  武汉卓尔VS泰州远大

  广州富力VS中甲常州赛区第一

  山东鲁能VS 浙江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