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集训名单:孙兴慜领衔 金玟哉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11-02 11:25: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韩国足协官方公布了11月球队集训名单,热刺球星孙兴慜领衔25人阵容,国安中后卫金玟哉和恒大中后卫朴志洙也入选。

  韩国男足在11月15日、17日奔赴奥地利,与墨西哥以及卡塔尔进行两场热身赛。此次集训,是为了考察海外球员的状态,韩国男足最终决定远赴奥地利,这样既可以征召海外国脚,也可以与一些强队进行热身赛备战。

  以下为韩国男足大名单:

  守门员:具圣润(大邱FC)、李昌根(尚州尚武)、赵贤祐(蔚山现代)

  后卫:权敬源(尚州尚武)、金纹焕(釜山IPark)、金玟哉(北京国安)、金珍洙(阿尔纳斯尔)、金太焕(蔚山现代)、朴志洙(广州恒大)、元斗载(蔚山现代)、郑泰旭(大邱FC)、洪喆(蔚山现代)

  中场:权昶勋(弗赖堡)、南泰熙(阿尔萨德)、孙准浩(全北现代)、李在城(基尔)、郑又荣(阿尔萨德)、黄仁范(喀山红宝石)

  前锋:罗相浩(城南FC)、孙兴慜(热刺)、严元相(光州FC)、李刚仁(瓦伦西亚)、李东俊(釜山IPark)、黄义助(波尔多)、黄喜灿(RB莱比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