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因伤缺席队内训练 恒大冲冠遇考验

字体大小:A A 2020-11-04 11:54:59编辑:小土豆点击:

  近日,广州恒大在中超半决赛上以3-1的总比分淘汰了北京国安挺进到决赛,继续向中超“九冠王”伟业发起冲击。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京粤大战次回合的下半场被担架抬离场,一旦受伤的话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部署。

  距离11月8日的决赛只有几天时间,塔利斯卡在这个关键时刻伤退,难免让人替恒大的前景担忧。据悉,塔神已经缺席了恒大赛后的第二天训练。

  击败国安之后的第二天,恒大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过塔利斯卡却缺席了,这对恒大来说并非好消息,毕竟塔利斯卡的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一旦无法出战与江苏苏宁的决赛,球队的夺冠将会变得不明朗。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次通过两回合比赛决出冠亚军,首战时间是11月8日19:35,次回合是11月12日19:35,冠军将会在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之间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