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官方解雇亚基尼 普兰德利重返帅位

字体大小:A A 2020-11-10 11:11: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主帅亚基尼分道扬镳,而普兰德利则重返帅位。

佛罗伦萨主帅亚基尼下课

  佛罗伦萨官方表示,亚基尼在上赛季面对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并最终帮助球队扭转了非常复杂的情况,最终拿到了联赛的第10名。但是在本赛季,在经过对目前为止取得的所有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之后,佛罗伦萨认为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撤销他的主教练一职。

  佛罗伦萨本赛季在意甲联赛的开局表现不佳,只取得2胜2平3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2名。

  即将接任的新帅普兰德利曾于2005年至2010年执教过佛罗伦萨,在此期间他曾经两次杀入欧冠联赛,并进入了欧联的半决赛,直到后来跳槽去了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普兰德利去年夏天离开热那亚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