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提交亚冠阵容名单:四大外援+三大归化

字体大小:A A 2020-11-10 11:5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恒大已经提交了亚冠的最终名单,并派出了最强阵容。据悉,恒大将会以四大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蒋光太,朴志洙),三大归化球员(费南多、艾克森,洛国富),最强配置出战亚冠。

  据悉,亚冠联赛在关于归化球员使用的规则问题上作出了调整,全部按照国际足联最新通过的归化球员规则。只要在报名之前获得了代表新的协会比赛资格的球员,全部都可以本土球员参加亚冠联赛。因此,费南多和洛国富都能够以中国球员身份出战亚冠。蒋光太由于在第一次亚冠报名之时国际足联的转换协会证明还没确认,因此他这次将以外援身份出战亚冠。

  从恒大提交的名单来看,恒大将派出四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蒋光太,朴志洙)及三大归化球员(费南多、艾克森,洛国富)的豪华阵容,目前唯一的不确定是问题是因足协杯和亚冠赛事撞车,恒大是否可以以中超大名单之外的球员出战亚洲杯,足协还未有最终定论,但预期也会在将近期公布。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将在11月19日迎来亚冠首战,足协杯则在11月25日开打。

  在出征亚冠前,恒大在11月12日还将迎来与苏宁的争冠次回合比赛,而预计11月15日,他们将前往多哈进行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