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阿根廷中场宣布退役 曾助皇马两夺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0-11-11 11:5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阿根廷中场名将加戈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将于12月正式告别赛场。

加戈宣布退役

  加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累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享受足球,我要告诉你们,我得退役了。”目前加戈效力于萨斯菲尔德,他表示自己将为萨斯菲尔德踢到12月。伤病成为加戈退役的重要原因之一。

  现年34岁的加戈,在博卡青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先后辗转于皇马、罗马、瓦伦西亚等队,其中加戈为皇马出场过121次,打入1球13助攻,夺得2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13年加戈重返博卡,2019-20赛季开始前,他加盟萨斯菲尔德并效力至今。

  在国家队,加戈代表阿根廷出场过61次,随阿根廷夺得1次世界杯亚军和2次美洲杯亚军。他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冠军成员,2005年还夺得过U20世界杯的冠军。

  伤病伴随了加戈的整个职业生涯,单单是跟腱撕裂,加戈就遭遇过3次。2017年阿根廷对阵秘鲁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仅仅6分钟的的加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但在接受治疗时,他毫不在乎地请求队医让他继续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