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降薪谈判失败 或将单方面采取措施

字体大小:A A 2020-11-12 11:31: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俱乐部和球员的降薪谈判没有达成协议。

巴萨官方宣布降薪谈判失败

  尽管今夏清洗了苏亚雷斯、比达尔和拉基蒂奇等高薪球员,但巴萨方面仍需要降薪1.9亿欧元才能实现自救。因此,巴萨想要说服球员降薪3成,但最终双方进行了两次对话谈判,都以失败告终。

  在官方公告中,巴萨明确表态有可能会单方面采取强制降薪措施。巴萨官方指出,如果双方在11月23日仍然无法达成一致的话,俱乐部将不得不采用必要的方法来确保生存。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如果巴萨无法在明年1月前完成降薪,那就有破产的可能性。

  如果巴萨单方面强制降薪的话,则有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球员们可以要求与巴萨无条件解约。如果真走到这一步的话,巴萨破产不破产也就意义不大了。毕竟这批球员们,才是巴萨最宝贵的资产。在巴萨队内,特尔施特根、皮克、朗格莱和德容都已经完成了降薪,但梅西据传是最反对降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