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成功了但赛季报销!戈麦斯退出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20-11-13 11:22: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对外宣布,利物浦后卫戈麦斯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将缺席接下来的集训。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戈麦斯基本提前告别本赛季,甚至可能缺席明夏的欧洲杯。

利物浦官方宣布铁卫手术成功

  戈麦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得到英格兰的征兆,但在一次训练中弄伤了左膝,最后诊断肌腱受伤,伤情十分严重。为了让戈麦斯摆脱伤病困扰,利物浦决定让他进行手术。

  目前,戈麦斯已经回到利物浦俱乐部,医疗团队将对他进行系统检查,进一步确定伤势情况。索斯盖特表示:“受伤时他的表情很痛苦,希望他早日回归。”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未来8到12周,戈麦斯无法正常运动,大约需要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有机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每日邮报》则干脆表示,戈麦斯像范迪克一样赛季报销,甚至可能无法代表英格兰出战明年夏天举办的欧洲杯。

  戈麦斯的受伤,让原本就损失了范戴克的利物浦雪上加霜,而且太子阿诺德在上周末的英超赛事中也受伤了,可以说红军整条后防线都陷入了瘫痪状态。利物浦俱乐部可能被迫提前进入冬季转会市场求购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