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再添噩耗!萨拉赫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0-11-14 11:14: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埃及足协官方宣布,效力于利物浦的前锋萨拉赫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为无症状感染者。

萨拉赫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埃及足协官方公告中的声明描述,由于国际比赛日,埃及国家队进行集结备战同多哥队的非洲国家杯比赛,利物浦球星萨拉赫也随队一起参加。然而在国家队第一次核酸检测中,萨拉赫被检测出来新冠阳性,与他接触过的球队工作人员已经进行隔离。此外,埃及国家队其他成员都是阴性。

  据悉,在与埃及国家队回合前,萨拉赫在开罗参加了弟弟纳赛尔·萨拉赫的婚礼。

  随着萨拉赫新冠检测呈阳性,利物浦目前的阵容可以说是“捉襟见肘”。上个月17日,后防中间范戴克膝盖受伤,目前处于手术后恢复阶段,仍没有复出时间表;27日的欧冠赛场,法比尼奥因伤退出;两天前,中后卫戈麦斯在跟随英格兰国家队训练时受伤,也进行了膝盖手术,复出时间也遥遥无期。